【部落客推薦】W小姐|女錶穿搭|恰到好處的女人味,Relax Time閃耀系列 | Relax Time-法柏鐘錶有限公司

【部落客推薦】W小姐|女錶穿搭|恰到好處的女人味,Relax Time閃耀系列

簡潔洗練中,還是要時刻閃耀!

喜歡簡單、經典的款式,選錶,我也是這樣的,過了好一陣子有手機、就不需要戴手錶的日子,直到打開盒中,看見指針跳動的時時刻刻,手錶之於時間的意義,就像是看得見時間的心跳,有生命力地在手上跳動。
Relax Time閃耀系列,讓喜歡簡單款式的我,感受到那恰到好處的女人味,錶面上質感而微妙的光澤,折射在舉手投足之間。
 

主筆:W小姐 / 主拍:W阿水

 

 


Picture

 

Relax Time 閃耀系列 Shine Series RT-68

Relax Time閃耀系列這一系列共有5色,我選擇了玫瑰金錶帶,搭配上白色錶面的款式,另外還有銀色錶帶,其實我個人平常是比較喜愛銀色、風格中性點的飾品,但這次閃耀系列的玫瑰金實在太好看了!再配銀白色錶面顏色對比更高,剛好有恰好的平衡,不會太過於粉色,更有我自己比較個性一點的風格。

這支錶的細節做得很好,玫瑰金不鏽鋼金屬錶帶,藍寶石水晶鏡面、圓形錶面的設計,指針上有細緻的手工鑲鑽,讓我最為著迷的地方,就是極簡的腕錶設計,靠著小細節上的琢磨而帶出輕奢風格,裡裡外外都看起來賞心悅目,低調極簡的質感,第一眼就有不可忽視的好感。

 

Picture

 
​​成為Vegan後,自然而然也不使用真皮等有動物性原料的產品,手錶我也喜歡選擇金屬錶帶的錶款,戴上時不鏽鋼細膩的觸感,特別圓潤舒適不刮手。錶扣上還鐫刻上品牌字樣,是按壓摺疊式錶扣,即便是單手,也很好按壓解開或扣上。

這支手錶還有另外能選購、搭配同款系列的玫瑰金手環,上面刻著「RELAX YOUR TIME」,每當瞥見這句話時,都提醒自己一次,在繁忙生活中,可別忘了留點屬於妳自己的時刻,或許該休息一下了!兩個一起戴,很美。

 
 

 

Picture

 

At City 城市街拍時刻

平時喜歡的就是好活動的牛仔褲穿搭,簡單的都會休閒風格,一搭配上腕錶,立刻突顯出打扮中的細節,玫瑰金與白色的配色,可以輕易融入各種色系的穿搭中。

​有發現它的錶面看似簡約,卻不僅僅是簡單的白色嗎?銀白中帶有如貝殼般的珠光光澤,經過精密切割的錶面,從中心綻放出閃耀的光芒,低調中卻有著絕對的質感。